postler 郵件程式翻譯

今天把它解決掉了。

Postler 是 xfce 與 elementaryOS 的預設郵件程式,但 xubuntu 是採用 Mozilla 家的 Thunderbird。當然,Thunderbird 不只可郵件管理,還有行事曆、工作管理等其他功能,相較起來當然是可用性較高,不過這又是個你要輕巧快速還是富有功能之間的抉擇。

不過我還沒用過 Postler。

話說 Thunderbird 跟 Evolution 比較起來,Thunderbird 開啟的速度比較快,而且工作事項管理上比較符合我的要求,像是排序優先度之類的,只可惜沒有與 GNOME Shell 的系統時間整合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直行橫列,以及 line (列/行), column (欄), row (列)

正體中文、繁體中文?

Permission 權能/取用權; Permission denied 取用遭拒; Ask for permission 請求權能/取用權; Don't have the right permission to 沒有權能/無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