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ux

常常看到有人說他把 SELinux 關了,這樣比較方便。
然而真的有必要嗎?我個人用 fedora 作桌面系統多年 (f15-f25) 的經驗而言,從未關閉過 SELinux,至今也無任何不良體驗,總覺得沒有必要。又想起下面經典的這段話:
「說真的,別再停用 SELinux 了。在你盲目將之關閉前,先學著該如何使用吧。
每當你跑 setenforce 0,Dan Walsh 就會在旁哭泣。Dan 是個好人,而他絕對不該被如此對待。」— stopdisablingselinux.com
供各位作決策時參考。

參考資料

https://stopdisablingselinux.com/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直行橫列,以及 line (列/行), column (欄), row (列)

正體中文、繁體中文?

Permission 權能/取用權; Permission denied 取用遭拒; Ask for permission 請求權能/取用權; Don't have the right permission to 沒有權能/無權